天气预报
“农商行金融下乡”的便利之路,让农村金融服务更完善
武文斌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image.png

“以前办业务要到银行排队,现在在家门口就能把业务办了,镇赉农商行这服务真是没的说!”

近日,镇赉农商行坦途支行为拓宽金融服务渠道,积极开展移动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将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该行成立金融服务队,携带移动服务终端设备进入村屯,现场为村民办理银行卡开立、手机银行开通和线上绑卡等业务,在宣传存款、贷款金融产品的同时,还普及了反洗钱、反假货币、反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使广大村民更多的了解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image.png

该行移动下乡便民服务活动,突破了传统的柜面服务方式,进一步延伸了金融服务,增加了客户粘性,真正实现了金融服务“零距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