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援建社区绿美环境 共创幸福和谐社区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夏日骄阳红似火,服务社区添新绿。近日,抚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点对点”来到松江河镇站前社区无物业管理小区开展党建引领“三城”创建补绿美化主题党日活动,此举进一步推动党建联盟工作走深走实,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党员干警们分组忙着在小区绿地里铲除杂草、捡拾垃圾、石块、对掉色坐椅重新刷漆,并在清理干净的公共绿地内挖树坑,栽下一簇簇绿化树木……大家头顶骄阳,汗水浸透了衣背,现场活动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法院的同志辛苦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公仆!”“人居环境越来越好了,我们感受了从未有过的幸福!”“作为共产党员,身体力行地为百姓服务是我们责任和义务!”党员干警同社区群众交流时表示。

据统计,抚松县人民法院此次累计清理小区荒地130平方米,栽植绿化树木24棵,栽种花草130平方米,设置绿地警示牌2个。通过党员干警补绿美化活动,从源头上杜绝了居民群众“毁绿种菜”、占“公”为“私”,确保还绿于民,共建绿美家园,共创靓丽“三城”。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