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农商行“吉信e消费-市民贷”用信金额突破2亿元
党伟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吉信e消费-市民贷”上线以来,长春农商银行迅速开展专项主题活动,落实全员营销政策,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制定营销激励机制,确保营销计划切实可行,各项方案落实到位。3月8日产品上线以来,该行“吉信e消费-市民贷”累计授信金额为3.4亿元,用信金额2.2亿元。

持续服务宣传推广,贯彻“有温度”服务理念。该行网格提质主题活动,明确任务目标、考核对象,以“新产品”、“普适性”、“性价比”为营销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宣传引导,积极解决市民群体在金融需求上的难点、痛点,全面普及贷款申请及用信相关金融知识,帮助广大市民选择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

加强金融工作创新,践行“主题日”营销策略。该行深挖市民金融服务需求,致力于丰富信贷产品体系,不断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将每周二设定为“吉信e消费-市民贷”的全员营销日,增加营销宣传力度,重点对存量“吉卡e支付”客户开展专项挖掘,形成全员营销氛围,快速实现客群覆盖。

完善培训激励机制,实现“全透明”过程管理。该行每周至少就操作技能、审查审批、贷后管理等重点环节组织一次信贷业务线上培训,全面提升展业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建立日监测、周统计、月通报机制,对各支行营销序列员工业务进展和目标完成情况及时调度推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