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打造“文化墙”引领企业文化新风尚
贾晓东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为积极推进“十大工程”之“文化重塑”工程的落地实施,使“奋斗、服务、合规、廉洁”企业文化理念更深入人心,以此增强全体员工的认知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永吉农商行总行充分利用楼层廊道墙面载体,加大企业文化工作宣传力度,打造企业文化专栏“文化墙”,其内容主要包括:总体目标、企业文化、五大核心理念等。

打造企业文化专栏“文化墙”,其目的是充分利用办公区域内有限的墙体空间,将“十大工程”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展板形势向全体员工加以展示,便于员工能够了解和掌握上级行的战略转型发展规划和目标,让员工在工作中随时加强和对照学习,加强自身文化综合修养,以此让员工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支持、参与和融入到永吉农商行战略经营转型工作中,弘扬企业文化新风尚。

通过开辟“文化宣传阵地”,也能够激励和鞭策全体员工要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好地把企业文化融入到具体的业务经营中,突出文化工程的核心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全体员工精神境界,努力构建一致忠于农信、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员工队伍,形成甘于奉献、文明服务、合规为本、倡廉崇德的良好文化气息和经营氛围,助力永吉农商行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