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举办办公软件能力提升培训班
李明燕 郭颖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为深入践行省联社“人才强企”工程,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人才队伍,用科技赋能业务发展,帮助全辖干部员工提升办公软件使用技能,更好的辅助各项工作业务开展。近日,长白联社举办办公软件能力提升培训班,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员参训。

全员认真学。培训中主要围绕制作PPT的基本流程以及涉及的技巧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幻灯片内容编辑、设计要领及动画效果的设计与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示范,引导大家领会如何把文字材料提炼分类。

全员真正懂。培训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解决了平时PPT制作上的很多难题和困惑,切实增强了员工办公软件的实操能力。

全员认真用。长白联社将逐渐丰富工作汇报形式,加强办公软件的学习和应用,分批次、分阶段开展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坚持自我学习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真正发挥办公软件对业务开展的推动作用,加快推进“人才强企”工程。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