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聚焦专班推进提升重点工作实效
尹永梅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年初以来,安图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全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既定目标,充分发挥工作专班攻坚作用,纵深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一季度任务指标。

一是聚焦工作实效,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高位高效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工作专班建立“双休日碰头”机制,党委班子利用双休日召开专班会议,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群策群力攻难点、解痛点、疏难点,确保专班工作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二是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紧盯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发挥专班牵头、部门联动的常态化协调推进机制,全面推进各阶段重点攻坚目标。通过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把握着力点、稳控风险点等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迅速推动,落地见效。三是聚焦风险管控,用好用准“加法”。在风险管控上,坚持通盘考虑,抓准症结,动态掌握客户的经营现状,精准“会诊”,分类施策,积极与客户共同商讨解决方案,以“主动”促“主导”;加强与担保人、抵押人的有效沟通,以“利害”明“利益”,防止风险叠加。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