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农商银行:做好“五项坚持”,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姜雪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来源:

为全面加强服务文化建设,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吉林临江农商银行以做好“五项坚持”为抓手,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坚持以分流促效率提升。充分调动大堂经理分流客户,发挥好现有高存机和智能设备的作用,提高分流促进工作的效率,减少柜面压力,以此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强化内部沟通,使业务办理更加畅通。

坚持制度考核约束机制。通过落实服务月度通报、季度考核、客户投诉管理考核,提升网点柜面人员服务水平和投诉处理效率,加强内部检查频率,杜绝恶性服务问题,有效提升服务质量。

坚持业务学习提升素质。优质服务需要环境整洁优雅,更要求柜员操作娴熟快捷,客服经理热情专业,要求各网点员工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

坚持文明优质服务水准。坚持“大服务”理念,树立机关服务基层、后台服务前台、前台服务客户的格局。持续提升全行员工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增加集体的亲和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坚持完善投诉处理工作。通过全面细致地梳理投诉焦点问题,深入查找引发客户投诉的薄弱环节,分析内在原因,做好报告提示、落实责任追究、狠抓整改落实,从源头上防范类似事件的发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