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张强 王强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为深入落实省联社党委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十大工程”建设,长白联社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旨在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激发全体高管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水滴石穿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抓铁有痕的力度保障实现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联社党委、纪委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挂帅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体高管员工要从思想上加大对此项活动的重视程度,将此次作风整顿活动作为队伍建设、强化管理的重要途径之一,确保活动开展“不走过场”。整个活动为期10个月,以排查整改促工作为原则,在有限的时间内确保取得成效。

强化责任,提高活动质效。要求全员对照活动方案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运用全员“画像”方式,真正找准找细找实问题,在找问题、改问题的过程中,员工开展自我批评,拒接“假、大、空”的形式话术,开诚布公、真查实摆,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的局面。就每个查摆问题穿插进行提意见,讲不足,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揭短亮丑,不留情面,切实把每个人的不足和问题认识到位,并逐条做出整改措施,全面提升制度执行力与工作效能。

总结提升,形成长效机制。各信用社、部室要对此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上报联社纪委。同时要以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新面貌有效推动各项业务科学稳健可持续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