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举办“弘扬奋斗精神 争当农信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李明燕 赵晶 杜荣斌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农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和长白联社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文化重塑”工程在长白联社扎实开展,3月28日长白联社组织开展以“弘扬奋斗精神 争当农信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9名选手参加,紧紧围绕“弘扬奋斗精神 争当农信先锋”主题,以“讲述奋斗故事、赞美奋斗精神、展示奋斗成就、激发奋斗热情”为主要内容,通过分享身边感人事迹和奋斗故事,以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充分讲述着奋发有为的农信故事,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端庄大方的举止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服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让“奋斗、服务、合规、廉洁”的企业文化精神在长白联社落地生根,全体员工将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新征程上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全方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农信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