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金融“春雨”助力绘就春耕美丽画卷
张强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一日春耕十日粮,十日春耕谷满仓。春耕备耕是农民的头等大事,也是农信社的“心里事”。长白联社坚持服务三农,站在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工作的第一线,精准对接发力,下沉金融服务,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截至目前,新增投放春耕备耕信贷金982万元,惠及农户110户。

行动早字当头,不误春耕保供应。围绕“早部署,早对接,早投放”的目标,针对春耕生产时短,资金需求急的特点,充分发挥渠道广、人缘清、地缘熟的优势,提前绘制好“时间表”和“路线图”,组织全辖客户经理深入农户,了解种植计划和信贷需求,及时帮助农户化解春耕备耕资金难题。

领域“广深”结合,增量拓面惠农耕。持续开展“入村、入户、见人”式的走访宣传和服务,通过面对面宣传“吉信农e贷”线上贷款服务模式,手把手讲解贷款业务,提高农户对惠农政策和“吉信农e贷”线上平台贷款的知晓率,解决农户春耕期间的融资难题,让春耕备耕资金支持更便捷,更接地气,全面打通支农融资的“最后一公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