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李明燕 刘淑枫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银行营业网点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为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长白联社不断加强大厅堂服务管理、完善服务设施、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客户营造文明、温馨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服务。

提升厅堂文明服务,营造宣传教育良好氛围。长白联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厅堂人员服务礼仪与服务行为,开辟老年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健全“适老化”服务设施,设置无障碍通道、爱心专座、老花镜、便民药箱等,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在厅内醒目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标语,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沿街商户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营造浓厚的氛围,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农信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长白联社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相关要求,组织志愿者到包街路段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小区垃圾、便民惠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沿街商户普及反诈防骗等知识,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表率。

下一步,长白联社将持续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与金融业务发展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当好支农支小、乡村振兴金融助力军,全力以赴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为文明添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