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委宣传部:“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来源:转乡梨树

为发扬青年干部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反映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青年干部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3月24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开展主题为“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参加活动的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滕云飞、张远博。

此次演讲比赛从县委宣传部选出12名优秀骨干参加演讲,选手们紧紧围绕“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思想认识、谈工作经验,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心得,阐述青年的初心使命,展示青年的蓬勃朝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他们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宣传部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针对选手们的演讲,评委们公正评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郑介在比赛结束后说,要以此次演讲为契机,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格局、胸怀“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境界、展现“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担当,体现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在担当作为、敬业奉献方面立得起、树得住、受公认的优秀干部良好形象,进一步立足岗位、勇担重任,苦干实干、奋力拼博,为梨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