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金融活水”润春耕
贾晓东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人勤春来早。时下正值春耕备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春耕备耕生产资金足额发放到位,永吉农商行立足“早”字,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投放。多维度、多角度推动信贷支农力度,为春耕生产注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努力实现金融支农“开门红”。截止2月20日,已累计投放春耕备耕生产资金2.7亿元。

一是立足“三农”,确保资金足额发放到位。坚守业务回归本源,牢固树立服务“三农”宗旨和理念,超前谋划,科学合理制定涉农信贷计划,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将支持春耕备耕落到实处,为春耕送上“金融底肥”。信贷客户经理主动深入农户、种养大户及涉农企业开展摸排调查,及时准确把握农户及涉农主体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全力保障备耕资金发放到位。

二是多措并举,夯实备春耕生产资金。充分利用春节前后资金活跃的时点,通过微信营销群、客户群等方式广角度、多渠道地加大存款营销力度,夯实资金基础,壮大资金实力,为春耕生产资金投放提供保障。截止目前,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2.5亿元。

三是提高效率,开辟春耕“绿色通道”。在LED电子显示屏上对外公开贷款种类、申办程序、办理流程、利率等信息,设立春耕办贷窗口,实行优惠贷款利率,提高贷款速度,针对贷款资金需求急、频、快 ,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做到“立结立办”,减少中间环节和客户等待的时间,提高办贷效率,确保以高标准、高效率的金融服务不误春耕、不误农时。四是加大宣传,使惠农利农政策广覆盖。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效宣传,广泛地开展支农、助农金融知识和政策的宣传,积极宣传和推广“吉信农e贷”、“粮满仓”、“畜禽活体抵押”等产品的方便、快捷。截止目前,累计发放吉信农e贷2,424万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