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行班子成员深入村屯调研备春耕生产
张全林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2月18日,安图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深入辖内村屯调研备春耕生产。

调研组与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就村屯目前整体情况、“整村授信”政策落实、“吉信农e贷”产品、安图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备春耕存在的困难与难题等情况开展座谈,并入户详细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去年收入与本年耕种计划,叮嘱他们要提早做好春耕、备耕准备,确保年度耕种工作顺利开展。

调研组表示,安图农商银行是全县人民自己的银行,也是县内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主办行。将一如既往的下沉重心、反哺让利,为村屯、村民办实事、解难题。坚持“计划早安排、需求早摸排、授信早核定、资金早筹措、贷款早投放”的“五早”原则,持续增大对农户信贷资金需求的支持力度,继续落实好乡村振兴主体责任。多沟通,勤走访,快推进,确保一季度前完成春耕、备耕贷款投放工作,助推辖内农户春耕工作顺利开展、生活水平稳步提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