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银保监局到梨树联社调研
张世超
日期:2023年02月18日 来源:

2月16日,吉林省银保监局调研组一行到梨树联社调研指导。调研中,梨树联社就业务运营情况、重点风险及处置情况、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情况、改革推进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就梨树联社创新研发“黑金贷”“金牛贷”“梨树农易贷”等金融产品,支持“黑土地”保护、“秸秆变肉”等工作举措,与梨树联社领导班子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深入交流。对梨树联社风险处置、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组要求梨树联社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风险防控,严把贷款准入关,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加快风险处置,多策并举,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提高政治站位,履职乡村振兴“主办行”职责,坚守主责主业,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在农村金融市场上深耕细作,为乡村振兴和县域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