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掀起全员营销新热潮
李明燕 姜金志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来源:

image.png

为全面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发展,长白联社充分利用年初营销黄金期,以“农信助消费,e贷融万家”为主题,深入开展“全员营销 百日奋战”活动,凝心聚力拓展业务,掀起长白联社全员“比、学、赶、帮、超”的营销热潮,激发全员营销“大活力”。

谋划全局,强化措施。为使全体员工更好更积极的开展营销活动,长白联社提早谋划,制定全员营销活动方案,建立日通报、旬排名、月考核工作机制,以奖励激发全员斗志,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指标的营销格局,充分激发全员营销热情。

线上线下,强力宣传。依托前期整村授信及非农信息采集成果,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优势,大力宣传“吉信农e贷”和“吉信e消费”,并在各营业网点张贴海报,扩大宣传面。每日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微信客户群等载体,宣传线上金融产品和便捷服务。

全员参与,营造氛围。为积极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各部室、基层网点主动深入推进“网格化”营销,主动走出去深挖潜在客户,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采取不同的营销模式,与企业、商户、农户对接,做实上门服务,精准营销,真正形成营销全覆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