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王辉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来源:

春节将至,安图农商银行党委为包保的松江镇文昌村、新发村、辛平领村脱贫户送去节前慰问品,让帮扶户倍感心暖。

安图农商银行员工先后来到三个包保村,为脱贫户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牛奶、春联等生活物资,表达了行里对脱贫户关心、关爱、关怀,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此次安图农商银行共为290多户村民发放了生活物资,自从“乡村振兴”行动开展以来,安图农商银行对三个包保村每逢重大节日前都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增强脱贫防返贫的信心,得到了村民的充分肯定,让村民真实感受到了党的“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好政策的落实,让他们真实的实现了日子越过越舒心的美好愿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