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情暖心 送福到家
万良镇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盛文强 刘敬贤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建设,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效能,抚松县万良镇组织开展“党情暖心 送福到家”主题志愿活动,在全镇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万福村、仁义村、万兴村开展五福礼包抽取活动,为留守儿童准备“成长福”礼包,为孤寡老人、65岁以上老人准备“健康福”礼包,为困难群众、贫困户准备“富强福”礼包,为村民代表和党员代表准备“和谐福”礼包,为返乡人员准备“敬业福”礼包。

万才村、大方村、明水村分别开展送爱暖春活动,辖区内有爱心的志愿者和有热情的居民共同为孤寡老人、五保户包饺子、蒸馒头。

万良村、万民村、万兴村开展“迎一片祥和”活动,党员干部、“三长”、志愿者们为楼道门贴春联,共同营造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

朝阳村、小屯村、水洞村、荒沟村、北山村、苇芦村、高升村、庆升村、河东村、向阳村开展“送福到家”活动,将红红火火的大“福”字送福到村民家中。

活动热闹非凡,一句句关怀、一幅幅“福”字、一份份礼物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美好的祝福送到群众的手中和心中。

此次主题志愿活动不仅把党的温暖与祝福送到群众身边,也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感情,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