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走访慰问真情关爱暖人心
李明燕 尹英霖 全新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

image.png

近日,长白联社工作人员前往包保村新开沟村进行走访慰问脱贫户,为帮扶家庭送去米、面、油及春联,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温暖关怀。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亲切地与慰问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长白联社长期以来的关爱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会充满希望,克服困难,乐观向上。

一声问候、点滴关怀,让脱贫户们感受到到了长白联社的浓浓暖意。一直以来,长白联社始终不忘把帮扶社会、回馈社会作为自身职责,多年来持续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服务活动,致力打造百姓身边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时刻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的宗旨,不断深化普惠金融,勇挑行业重担。下一步,长白联社将加强扶危助困金融宣传,扎实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