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开展2023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李明燕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

image.png

为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及困难员工,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长白联社开展以“传递爱心,温暖情谊”为主题的2023年“送温暖”慰问座谈会,将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座谈会中,长白联社党委书记高闯同志与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叮嘱一线员工在工作中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为他们带去了真挚的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image.png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受慰问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爱,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长白联社工会组织的关怀,今后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拼搏,为长白联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长白联社积极为员工排忧解难,加大对员工的关爱力度,切实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后,长白联社将以实际行动当好员工们信赖的“娘家人”,为全面推进现代化金融建设而努力奋斗。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