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国烹饪协会携手德惠市政府
共建火锅产品创新基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1月12-14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与中共德惠市委、德惠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第18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暨德惠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德惠市举办。

德惠市地处吉林省中北部,松辽平原腹地,是著名的“中国食品名城”、“中国优质小町米之乡”“全国菜篮子工程先进市”“中国肉鸡之乡”“中国肉牛之乡”“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市”。近年来,德惠市牢固树立产业强市理念,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坚定不移抓一产、带二产、促三产,推动形成食品加工、低碳循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石油化工、新型建材等多业并举的产业发展格局,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作为第18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的举办地,德惠市聚焦“拥抱变化,主动进化,一城一惠,产业振兴”的会议主题,为广大参会人员呈现出了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行业盛会,搭建了政企互助、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的沟通渠道与合作平台。大会邀请多位知名业内专家、知名企业家,从行业报告发布、多维度论坛、供应链考察等版块,来诠释会议主题。

在活动上,中国烹饪协会与德惠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共建中国火锅产品创新(德惠)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烹饪协会将与德惠市人民政府一起,为推进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展,振兴升级德惠餐饮业及第三产业发展,激发产业新活力而共同努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