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丹青溢彩 翰墨生辉
——梨树县文联与蔡家镇开展文化交流共建活动
崔向阳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6月16日上午,梨树县文联与蔡家镇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毫泼墨,交流学习,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友谊,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梨树县文联来到蔡家镇与书法爱好者进行书画交流。

梨树县文联与蔡家镇党委就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交流,蔡家镇党委书记徐影与文联主席李向学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交流。交流之后,一同观看了该镇书画爱好者作品,县文联人员现场挥毫泼墨一展艺术风采,精美的作品让在场的人员连声赞叹,驻足观赏。

本次活动蔡家镇共展出书画作品20余幅,县文联为现场人员书写作品30余幅,让在场人员享受到视觉的盛宴,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