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金融活水“贷”动肉牛产业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为加快推进畜禽活体抵押贷款工作进程,进一步拓宽养殖户融资渠道,永吉农商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大力营销和推广肉牛养殖贷款,为养牛户发家致富解决资金难题。截至目前,累计发放肉牛养殖贷款240户,金额2,276万元。

下沉服务,延伸一线服务最前沿。依托“整村授信”和大数据平台,农贷客户经理对辖内有信贷资金需求的养殖主体逐户进行调查走访、实地踏查,主动对接客户,深层次地了解畜牧业养殖主体融资需求,建立信贷支持名单台账,对有需求的养殖户进行“一对一”的跟进式服务。通过实地勘察、需求了解等,给予单户最高500万元授信额度,有效满足小型畜禽养殖户的用款需求。

创新产品,满足养殖户“多元化”需求。为推动畜禽活体抵押贷款发放,创新贷款品种,并根据畜牧业产业特点,合理确定贷款额度、期限、还款方式和利率,灵活运用“活体抵押+信用”“活体抵押+担保”“活体抵押+第三方监管”等贷款方式支持客户用款。截至目前,采用监管公司设置监控方式成功地为辖内7户养殖户发放贷款308万元。

强化宣传,打造良好的舆论声势。通过在各网点、行政村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及网点布放的“大喇叭”、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多频次推送宣传的全产品软文、视频等,开展广角度、多渠道、覆盖式宣传,以此拓宽受知人群和认知渠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