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积极开展反电诈宣传
张强 尹英霖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为了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诈意识和防骗能力,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筑牢金融防线,营造“人人识诈,人人防诈”的良好氛围。长白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了反电诈宣传活动。

image.png

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反电诈工作手册,充分利用晨会、午休等闲暇时间组织学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文件及成功拦截可疑账户案例等文件,提高员工的反诈意识,联系实际工作,提升员工防诈警惕性和识别能力,防患于未然。以营业大厅为宣传阵地,在网点厅台柜台区、非现金区、自助区摆放反电诈宣传资料,利用电视全天循环播放反电诈宣传案例视频、微信朋友圈转发反电诈知识、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等标语。网点专员对客户进行一对一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切实保护客户的“钱袋子”,让客户了解出售个人银行卡的危害性,提醒客户拒绝非法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等违法行为,提高广大客户的防范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客户量达200余人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