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开展移风易俗 助力创城宣传
吴希珍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为培养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创建,近日,临江市蚂蚁河村开展移风易俗助力创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还发放了“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宣传单,积极倡导广大群众抵制大操大办、厚葬薄养、炫富攀比、封建迷信的陈规陋习,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践行者、推动者、宣传者,树立崇尚节约的思想,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倡议书及宣传单200余份,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思想意识,营造出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让移风易俗深入人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