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花山镇开展“关注旗舰物种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孟萍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调动人人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花山镇联合临江市林业局动保科,组织志愿者走进花山大集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布设“关注旗舰物种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宣传展板1块、悬挂宣传“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和野生动植物保护条幅2条。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余张,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行动中来,营造了爱护野生动植物、共建美好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花山镇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激发群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热情,让保护野生动植物成为新风尚,全面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