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点亮微心愿,花园口镇在行动
范晶 汪桂旭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聚民心、保稳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靖宇县花园口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紧密结合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通过“点亮微心愿”,发挥志愿服务精神,集中解决一批基层反映强烈、群众热切期盼的重点难点问题。

花园口镇党委聚焦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紧盯“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认真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花园口镇在行动”活动,引导全镇党员积极投身到解难助困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访问、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征集辖区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困难老党员、留守儿童以及残障人士的微心愿。活动开展后,各党支部和广大机关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共点亮“微心愿”34个,不仅为困难群体送去了米、面、油、书包等生活用品,更送去了组织的关心与守护。

下一步,花园口镇将以落实好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工作作为展示服务群众成果的重要抓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群众需求,立足常态服务,逐步打造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的格局,使群众获得更大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