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述职述廉增干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近日,江源区就业局召开了2021年度机关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度业务工作完成情况、本人政治理论学习、廉洁自律等情况向会议进行了报告。就业局负责人就各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了奋发向上的工作动力,形成了不断开创江源区就业服务工作新局面的浓厚氛围。

2022年,江源区就业局将继续贯彻就业优先战略,通过完善城乡劳动力资源配置、扎实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常态化推进就业援助工作等有效途径,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目标,为建设生态宜居富裕和谐新江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