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全面消除市场消防隐患 大力推进平安临江建设
闫东峰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春节将至,为切实提高集贸市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动落实集贸市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建国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集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民警实地检查了市场内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对市场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的日常管理维护是否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问题,具体整改措施检查人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专人专项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集贸市场安全隐患问题,提高了市场内各商家租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防控能力。下一步,建国边境派出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建立健全集贸市场消防管理长效机制,以加强集贸市场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