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深化交流 推动合作
梅河口高新区迎来“富维安道拓”考察团
孟玉丹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2月28日,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美方总经理Ruediger Kissel、富维安道拓座椅事业部总经理孙彦宾等一行来到梅河口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周君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委办局负责人陪同。

继上次周君率队深入参观富维安道拓的造型室、实验室、座椅工厂、内饰工厂,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制造工艺、质量管控等情况后,双方迎来第五次的深入交流。在高新区,Ruediger Kissel一行先后来到科技孵化器、啤酒生态城、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梅小野知北村等地参观,Ruediger Kissel对梅河口坚持全方位、多元化、多领域的发展战略表示充分认可,并详细询问了孵化器的建设规划、招商运营、人才引进等情况。

在高新区指挥中心,双方共同观看宣传片《在梅城 创未来》,听取高新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围绕深入推进双方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交流中,周君指出,欢迎Ruediger Kissel一行的到来,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是有历史底蕴的国有企业,是中国汽车座椅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保持经济增长的强劲动能,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开放进取,永立行业潮头的拼搏精神,这与梅河口多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高度契合。

今年,中编办正式批复梅河新区为正厅级新区;梅河口高新区作为梅河新区的核心区,在原有“4+3”“主导产业的基础上,重点发展装备制造业、建筑及配套产业,助力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梅河口高新区将积极为企业及创业人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大力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努力打造吉林省“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最优”的政策洼地,营商环境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12月3日,高新区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了解企业需求,与人社局联合为吉林省福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解决其用工难的问题。同时,为各类人才最大限度地创造条件,不断完善人才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使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不断延伸合作领域,开拓合作空间,提高合作层次。

Ruediger Kissel代表富维安道拓团队感谢热情接待,梅河新区超乎想象的发展速度、朝气蓬勃的发展活力、厚积薄发的强劲动力、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梅河口是一座有吸引力的城市,营商环境好,关爱企业家,待人真诚、重诺守信,让企业对来梅河口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