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天使爱老保健行”团队再出征
李博飞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来源:

2021年10月20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的“天使爱老保健行”服务团队一行6人来到洮南市民政局,开展为期4天的养老员培训工作。来自洮南市内的13所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着护理员的职业道德及规范,有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相关法律和法规,基本医学常识及护理,老年人医学常识和护理,老年人的心理护理,紧急救护知识,给药知识,危重病人的观察与护理,临终关怀,护理老年人安全知识,康复护理等。通过培训,使养老员掌握老年人的各种生活照料方法、清洁卫生照料、睡眠照料、饮食照料、压疮的预防及皮肤的护理。有助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老年人生活的质量。

“天使爱老保健行”活动是护理学院党总支长期开展的党建品牌活动之一,目前已经和周边的17所养老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定期提供线上、线下培训服务工作。师生运用专业所学,走进社区、走进养老机构,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了医学院校师生服务社会的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