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县供销联社助农增收为农服务
刘美彤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在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上,吉林省靖宇县供销社选派了优秀的企业参展,增加了销量,拓宽了销路,实实在在做到了助农增收、为农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靖宇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五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靖宇县文晟种植专业合作社、吉林省芝麻开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五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田庄主”吉林大米和玉米加工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吉林省芝麻开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参展的亚麻籽油、葡萄籽油、山核桃油、苏籽油,蒲公英根茶,刺五加茶深受城镇居民的喜爱。

此次农博会上以靖宇县文晟种植专业合作社最为突出,共售出樱桃番茄4000斤左右,阿鲁斯网纹瓜1000斤左右,黄菇娘400斤左右,订单美团优选圆葱初期30万斤,后期15万斤,地瓜5万斤。靖宇县文晟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农博会的宣传展销,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的了解并喜欢合作社的绿色有机产品,给合作社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并架起了合作社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今后合作社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展中,该企业不但是白山市参展企业的销售冠军,还与美团优选等多家销售平台签了订单,合作社负责人任传文兴奋地说道:“这次参展收获很大,不但成了全市销售冠军,还签了大订单,明年还得继续扩大规模,增加产量。这么好的平台,离不开咱们靖宇县供销社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真心感谢县供销联社的付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