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爱心企业家真情帮扶山乡学子
​ 林龙 记者吴连祥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0月13日,梅河口市爱心企业家来到梅河口市兴华镇学校与生活相对困难的学生开展对接,为他们送来了助学金、慰问品,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鼓励和关怀。

兴华镇领导致辞时表示,帮扶对接是对学生们的最大鼓励,帮助他们树立了自信心,培养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企业家们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保持奋发图强,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克服困难、勇于面对挑战、勤于学习创造,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持之以恒的毅力。努力学习新知识,考上高等学府,掌握高新技能,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学会用理智驾驶自己、用法律约束自己、用道德规范自己,向世人展示新时代少年的崭新风貌。

受助学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家们的关怀,我们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艰苦奋斗,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

参加帮扶活动的爱心企业家有:梅河口市鸿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王天宝、吉林泽邦铝业有限公司孙泽辉、吉林云舟电梯有限公司张小雨。他们表示,只有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会有今天的繁荣盛世,企业才会步入正轨,正因如此,企业更应该回馈于社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