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九次党代会精神
孟玉丹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0月12日,梅河口高新区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景俊海在梅河新区揭牌仪式上的讲话和王爱明书记在市九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市委常委周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有,高新区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设立梅河新区的重大意义。梅河新区的设立,不仅搭建了争取国家和省里政策的平台,更让我们有了更大的能力和实力与周边城市进行互动,从而形成具有强大带动力的区域增长极;要充分认清高新区在梅河新区中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高新区是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高新区是梅河新区新发展路径的改革抓手;高新区是梅河新区可持续发展的营商高地;高新区是梅河新区新发展战略的驱动引擎;高新区是梅河新区新发展生态的全新铸造;高新区是梅河新区新发展格局的强力支撑;要全力发挥高新区带动新区发展的核心作用。在具体工作上,要咬定目标抓发展;顶层设计抓规划;坚定不移抓招商;凝心聚力抓环境;统筹推进抓提升;多措并举抓落实。全体高新人要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奋发图强,以无畏的决心和勇气,为梅河新区的发展,为高质量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高新力量。

马志有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和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做到深学细研,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会用;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履职担当。下一步,高新区要按照梅河口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立足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明确高新区工作目标和任务,研究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担当有为的精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新征程上做出新业绩。要着力建设和服务协同发展,着重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为全市新阶段发展作出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