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安县烧锅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杨雪娇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5日-9月18日,农安县烧锅镇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image.png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以帮扶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的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工作,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烧锅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率领全体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群众走访入户,并与他们深切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环境以及存在的困难。以登门走访的方式,慰问因病致贫、低保边缘、残疾人等艰苦家庭,带来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切,鼓励勉励他们自强自立,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尽管向政府反映,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image.png

深秋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体送去了米、面、油、月饼等部分生活用品。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与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过节氛围。

image.png

烧锅镇在中秋节假日期间,抓好安全生产、人居环境、应急值班等工作,为全镇人民的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