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墨镜小哥”勇救落水女青年
孙钟萱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8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墨镜小哥”勇救 落水女青年

“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啊!”海龙湖亲水观光平台传来一阵阵呼救声,让众多游人向这里集聚。危急关头,一名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的“墨镜小哥”纵身跳进湖中,奋力把落水女青年托起……8月14日,一段水中救人的视频从梅河口市传出,24小时之内播放量达1700万次。

救人的 “墨镜小哥”名叫周立,是河北省保定人,5年前,他作为某药业公司区域经理来梅河口市开展业务,被这里宜居的环境、淳朴的民风所打动,成为“新梅河口人”。当天上午,他和朋友在海龙湖游玩,听见有人呼救,他立刻跑到现场,看到一名女青年正在水里挣扎,随时都有被湖水吞没的危险。危急时刻,他翻过平台栏杆纵身一跃跳入湖中,快速游向落水女青年,奋力把她托起游向岸边。关键时刻,人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大家共同努力,把女青年拽过护栏。一些好心人拨打了120,医护人员采取相关救护措施后,把女青年送到医院救治。

一些身在现场的群众拍下了“墨镜小哥”奋勇救人的短视频,并发布在网上,24小时播放量就达到1700万+,点赞量31万,转发评论量8000+。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