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域内外企业争相入驻梅河口市健康食品产业园
孟玉丹
日期:2021年09月0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梅河口高新区举办健康食品产业园第一期入园项目路演活动,高新区班子成员韩晓强、韩玉宝、贾晓辉出席活动,高新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担任现场评审。

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健康食品产业园近期竣工投入使用,一批批有影响的食品上下链加工企业将入园兴业。这次活动报名项目有16个,通过预审的项目有浙江省丽水队长食品有限公司休闲食品项目、弘和制药有限公司袋装针剂项目、韩香汇食品有限公司方便食品项目、亿昌翔食品有限公司方便食品项目等8个项目。

路演结束后,所有评委根据各家企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所有参加项目都达到了入园标准分,评审结果经高新区党委通过后正式生效。

韩晓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高新区举办高质量健康食品产业园企业项目路演,是为了使各委办局不仅要在评审阶段发挥作用,在企业入园之前及入园之后也要发挥职能部门的监管和服务作用,帮助、指导企业快速投产达效。同时,也要对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依法纳税等方面进行监管,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为建设标准化产业园区共同努力,助力梅河口市打造北方食药城。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