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东岗镇喜迎“中国·抚松第35届长白山人参节” 举办第五届排球赛
李刚 王宝鑫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为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中国·抚松第35届长白山人参节”,8月26日至27日,东岗镇隆重举办第五届排球比赛,活动旨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5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各队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队员间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快攻和精彩的扣球得分,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也让整个赛事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排球赛,既凝聚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战斗力,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激励了全体机关干部把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奋努力、创新工作,全力推动东岗镇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