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参观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吉林环城农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郑伟 马超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吉林环城农商行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高管赴桦甸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开展“追思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是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总司令杨靖宇将军生前的秘密营地。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高管向将军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红石砬子会议遗址、李二桥、杨靖宇居住地等遗址,实地体验了抗联将士吃草根、啃树皮的艰苦斗争岁月。

参观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吉林环城农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该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广大党员高管在活动中瞻仰红色遗迹,传承红色基因,杨靖宇将军和广大抗联战士誓死捍卫民族尊严的革命事迹深深震撼了现场每名党员的心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学习载体,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吉林环城农商行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