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五一”万人健步行,点亮东北不夜城
孟玉丹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4月28日,梅河口举办了“点亮东北不夜城 聚焦最美梅河口”五一万人健步行活动,高新区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伴随着“五一”最美春天万人健步行活动启动,大家有序地从起点出发,开启健步活动。活动路线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沿建国路抵达海龙湖东侧停车场,沿途观赏了海龙湖十里铺、海龙湖梅溪湿地等打卡点。活动中,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有说有笑、活力四射,感受梅河口的美景,参与人员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并领取了促销券。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区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区职工的身心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达到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今后,高新区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市要求,发展全民健身事业,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着力打造智慧高新、幸福高新、宜居高新。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