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举行红色故事宣讲团启动仪式
安光华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近日,以“不忘初心、铭记党史,让红色精神在灵秀边陲赓续绵延”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团启动仪式,在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国门红色教育基地举行。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长白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广大宣讲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宣讲本领,精心谋划主题,创新宣讲方式,讲好长白故事,讲出长白特色,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为全县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image.png

随后,工作人员向宣讲员详细介绍展馆内的照片,讲解长白县历史发展进程,带领宣讲员走进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宣讲员通过聆听老党员们的光辉事迹,对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点燃“红色引擎”,激发“红色动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