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开展“助企议政堂”工作 切实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李长征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部署和松原市委打造“六最三化”营商环境的系列要求,进一步优化平等、公开、服务、保障的营商环境,增强企业投资信心,让企业活力充分释放、合理诉求充分实现、合法利益充分保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促进乾安经济的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日前,乾安县深化开展“助企议政堂”工作,组织开展了涉企涉软部门政行风评议。在集中整治“掐脖二”“中梗阻”问题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中公职人员“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活动中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对县内具有行政审批权、行政执法权以及企业、群众生产生活中涉及到的部门进行评比打分。本次政行风评议共发放测评问卷100份,评议内容包括服务质量、办事效率、政令畅通、清正廉洁、依法履职等方面。

乾安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对评议结果进行全面分析研判,认真梳理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对于本次评价结果差、分值低、排名靠后、反映问题较多的涉软部门,分别约谈了分管领导和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打造便民利企的一流营商环境,真正助力企业更好更优地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