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县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宫凤娟 尹龙宇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为加快推进靖宇县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城乡面貌大改观、城乡环境大提升,深化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净化城区环境,美化乡村面貌,全县各志愿服务分队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至今,各服务分队共计出动志愿者1000余人,动用铲车5辆,翻斗车40台清运垃圾。活动中,各志愿者手持扫帚、铲子、铁锹等清洁工具,对小区越冬垃圾以及墙面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除,规整花池里的树枝杂草,为下一步绿化做好准备。同时,对个别小区内乱堆杂物、私搭乱建等问题进行协调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靖宇城乡面貌,引导广大居民树立了正确的公共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营造了全方位动员、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各位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尽管活动比较脏累,但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靖宇县以崭新的面貌和全新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