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闹枝镇: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李承儒 迟龙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闹枝镇: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临江市闹枝镇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以移风易俗为工作切入点,大力推动乡风民风建设,多方动员,全民参与,汇聚社会正能量,倡树文明新风尚,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针对红白理事会骨干,镇党委组织召开专项业务骨干培训班,对各村红白理事会负责人加强业务知识及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各村也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强化对红白理事会办事流程、内容的掌握和领会,提高红白理事会的工作水平和群众知晓率,切实发挥作用。

组织包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一起入户开展宣传,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2000余份,耐心解释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陈规陋习的危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树立文明乡风,大力营造农村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