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寒冬送关怀,温暖学子心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1年01月2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24日,榆树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姜建伟、杨宝清等领导放弃休息时间,代表校党总支、工会、关工委来到三年二十八班学生王智慧家慰问,为王智慧姐弟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水果,并询问了两个孩子的新年准备情况,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王智慧和弟弟非常受感动,表示一定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

王智慧同学品学兼优,不但自己努力学习,还承担家长的义务,负责照顾上初中的弟弟。

几年来,榆树第一高级中学领导及班主任、科任老师非常关心王智慧同学,力所能及地帮助她做好事,办实事,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王智慧能够安心学习。

榆树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姜建伟表示:我们要继续关注王智慧同学,为她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使其顺利完成学业。

榆树市关工委新闻中心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