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迅速部署,梅河口高新区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史一涵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月12日,梅河口高新区组织企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暨高新区“吉祥码”扫码工作培训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企业更好落实扫码工作。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广成向企业传达梅河口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文件精神,他指出,当下疫情防控进入春节期间防控的关键阶段,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四方责任”,包括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和个人责任,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应急处理等工作。各企业要确保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到人、落实到位,做到有防控方案和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有适量的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

高新区管委会要求各企业要根据文件精神调整防控方案,重新制定应急预案。每项工作、每个岗位都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网格化管理要到位,不能有遗漏。企业要做好对高新区、对社区的日报告和零报告,实时掌握员工动态。

随后,召开了“吉祥码”扫码工作培训会,由政数局工作人员现场授课,就“吉祥码”的背景介绍、如何使用、扫码员操作、新增功能介绍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帮助企业更好地落实扫码工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