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政协榆树市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
一批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和优秀委员活动小组受表彰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6日,政协榆树市十三届五次会议在榆树市城市展览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对榆树市工信局、交通局等10个提案承办单位,对李富春、董文立关于全面深化“榆树大米”品牌建设的建议等12件优秀提案,对第二小组、第4小组等7个政协委员活动小组进行表彰。榆树市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

榆树广大政协委员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难事、急事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广集民意,建言资政,提交了很多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提案,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各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努力解决提案反映的问题,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一些委员活动小组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投身抗击疫情斗争,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力量。全市政协委员累积捐助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折合人民币100余万元。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提案人和优秀委员活动小组表示: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励,继续为提高提案质量和履职成效做出努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表示:要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参与到提案工作中来,紧紧围绕榆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使政协提案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推动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