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润参乡”2020年抚松好人发布厅活动举行
抚松好人 引领风尚
何绍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聆听好人故事、传递榜样力量。10月22日,由抚松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德润参乡”2020年抚松好人发布厅活动举行。

近年来,抚松县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成果丰硕。自启动2020年抚松好人评选活动以来,先后收到单位、社会组织推荐人选80余人,经组委会认真遴选、甄别,最终确定表彰抚松好人12名。他们中有敬业奉献的孔宪嘉、王校斌 ,有创新创业的任素琴、朱振山,有助人为乐的鹿巨林、丁志强,有孝老爱亲的赵志勇、蔡月彬,有脱贫攻坚的王刚、杨子亮,还有疫情防控的宋新芳、刘向阳。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为了事业,为了家乡,为了祖国而奋斗的普通人。发布活动以主持人讲述、短片播放、现场采访以及文艺作品表演等形式精彩呈现好人们的感人事迹,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抚松好人”评选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累计评选表彰“抚松好人”94人,推荐25人荣获“吉林好人”称号,推荐3人荣获“中国好人”称号。这些好人代表成为全县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者、引领者,参乡大地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氛围更加浓厚。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