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
——白山市康宁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白山市康宁医院


2020年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形式,白山市康宁医院在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建忠、市疾控科科长张龙安、市康宁医院院长杨兆辉、副院长白瑞明、副书记李颖等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由精神科医生和专业心理咨询师现场为市民解答有关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居家护理、病情复发、药物观察等问题,以及如何正确应对新冠疫情期间出现的心理问题。


中医科医生现场为市民进行义诊,从中医角度详细讲解了如何用中药对精神疾病、失眠、抑郁、焦虑等方面进行预防和治疗。


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精神卫生宣传片、展板、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义诊人数600余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精神、心理健康工作者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奉献精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心理疾病的认识,普及了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群众防病意识,对群众的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院址、新起点、新征程!市康宁医院主体现已搬迁至江源新院址,站在新的起点,医院将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市“一谷一城”建设贡献力量,为精神卫生事业保驾护航!

医院文化


医院院训:厚德至善  仁爱和谐

医院精神:严谨  务实  敬业  奉献

服务理念:爱心  耐心  细心  责任心

办院宗旨:还患者一份尊严   尽社会一份责任

医院愿景:打造吉林省最雅致的、最有温度的现代化精神、心理专科医院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