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廉洁过中秋,肃风迎国庆
徐成成 江云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抚松县沿江乡纪委高度重视“节点防腐”工作,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提倡“廉洁过中秋,肃风迎国庆”。在全乡形成了良好的廉洁氛围。

一是成立了中秋“四风”问题检查组,制定了检查方案、检查记录表等,通过明察暗访狠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收受礼金、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依规依纪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绝不姑息。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视频学习2次,发送廉政短信50余条,组织廉洁谈话5次,剖析典型案例6起,通过重申节日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牢记廉洁自律,紧绷廉洁过节这根弦。三是充分利用电话、微信、上访等传统和新媒体多渠道举报方式,不仅可以提高群众满意度,凝聚群众监督力量,同时多渠道举报方式方便了群众,也增强了监督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